凌晨搞到很晚才睡,因為寫了一篇有關於網路美女sayumi的文章,
  睡前的時候又跟小花貓聊了一下子的天。早上八點五十分就起床,把小昭挖起
  來,後來她騎車冒雨載我去後站把要去台南的火車票退了,之後我們去「哈堡
  堡」吃早餐。

    回家以後完一下子電腦就睡了,因為真的很累。下午臨時起意跑去看二輪
  片,「帝國毀滅」跟「麻辣女王二之美麗的要命」,「帝國毀滅」是一部德文
  片,我看了那麼久電影以來的第一部德文片,這是敘述希特勒在第二次世界大
  戰最後十天掌權和生存的故事。片子有點沉悶,老實說感覺沒什麼劇情,我差
  點看到睡著,不過電影裡戰爭的部份倒是拍得很逼真,極具震撼力,那種讓人
  目瞪口呆的畫面不輸給「搶救雷恩大兵」,而比較讓我訝異的地方倒是希特勒
  本人是不是如同電影裡那樣性格如此多變,一下子暴躁,一下子溫文儒雅。影
  片的最後還訪問了當時跟在希特勒身旁的秘書本人,就像「鐵達尼號」那樣,
  訪問了一些當時在那艘船上的人。而第二部「麻辣女王二之美麗的要命」比較
  起來就好看多了,至少比較多笑點,沒有那麼呆板無聊。

    看完電影回家玩一下電腦,後來去吃牛排,還順便看「台灣龍捲風」。結
  束去球場找林鈺笙他們,投了一下子的籃,我的手不知道哪時候才可以好。

    今天又有人不相信我一個人去看電影,我這個人其實很怪,總是名不副其
  實,意思也是說,人家總是認為我很花心,其實我很專情,別人覺得我很愛玩
  ,愛到處亂跑,什麼陽明山、淡水漁人碼頭、內灣…等地方我都去玩過,實際
  上我每天只往籃球場跑而已,大家都以為我朋友很多,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有人
  陪,然而我常常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做自己的事。

    人們總是喜歡用自己肉眼看到的外在來對一個人下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