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起來後進行環境打掃,之後吃完早餐做自己的事情,上午助理沒有來所以也很輕鬆,我也趁機把《六弄咖啡館》看完,十點多時陪勳哥去班本部,後來我們去全家便利商店晃晃,順便幫隊上的人買東西。中午吃完午餐後上樓睡覺,十四點起來值衛哨,我先請勳哥幫我暫代安官,然後跟俊宏借卡去諮商中心準備借書,結果沒想到他有書逾期沒回而被凍結,所以我無奈的回到隊上,之後再請得文用我的卡幫我借小說回來,最近迷上看金庸的武俠小說,雖然很多以前都看過了,可是說真的那都是國中或高中的事情,許多小說的內容早都忘光了。

  得文幫我借了《神雕俠侶》第一集回來,所以下午的這四個小時倒是一點都不會無聊,有小說可以看時間就過的很快,直到十七點半才先去吃晚餐。把餐具洗完後先把《六弄咖啡館》的讀後心得寫完,之後看了神鬼認證:最後通牒(The Bourne Ultimatum),直到二十一點才看完。

  洗完澡後跟哈尼講一下電話,之後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