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起來站哨,這幾天似乎都在站哨,好在有《神雕俠侶》第一集陪伴倒也是還好,不過我閱讀的速度太快了,不到九點就看完了,之後拜託得文跑一趟諮商中心幫我借了二、三集回來,我才可以繼續沉醉在武俠的世界裡。下哨後忙了助理交代的工作,把中隊先前照過的照片匯整分類保存,之後去消耗庫房領取消耗性物品,回到隊上都快十一點了。幫忙打飯菜後順便吃了午餐,因為半榮的關係時二點就出哨口了。

  非假日的關係所以不管是國光、統聯還是和欣搭到台南都是一百元,所以也沒有想太多把機車停好就先去和欣客運,結果運氣倒是很好,一到那邊馬上就有一班車準備出發,所以買好票就上車了,再車上看了一部電影乒乓特派員(Balls of Fury),可惜我精神不濟,在最後面的十來分鐘睡著,所以這部片最後的結局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到哈尼家後先休息一下,之後我們一起去肯德基吃東西,之後在那邊看書,哈尼看她明天期末考的書,我則讀著《神雕俠侶》第二集,十九點過後我們去活力鍋吃晚餐,用完餐後才回家休息,約二十一點時我們出門晃晃,最後去逛了一下家樂福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