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上面跟林鈺笙聊天,他約我暑假時去墾丁玩個幾天,我當然是很樂意的答應了,不過也必須在七月時就考上才可以。應該是一點多去睡的(忘了),九點起床,為了教師甄試報名的事情花了很長的時間在電腦前在看各縣市的簡章,雖然大部分的日期都確定了,但缺額都還沒出來,今年應該是教甄的最後一次機會了吧,像是國小很多縣市都已呈現飽和而不辦理教師甄試,多元化的師資培育跟少子化的衝擊馬上就面臨國中,前途真是茫茫,不禁讓人感到辛酸啊。

  十點初頭才跟老弟出門去中興唸書,沒想到端午節四天連續的假期並沒有打斷那些想唸書的人的鬥志,圖書館早就呈現客滿的狀態,排隊十分鐘左右我們最後當機立斷離開前往其他可以唸書的地方,第一個去的地方是國圖,不過跟想像中的一樣這裡生意也是異常好,全部都被國、高中生給佔據了,最後我們跑去台中技術學院的圖書館。

  快十三點時去「一中牛肉麵」吃午餐跟看報紙,回圖書館的途中遇到國中同班同學鍾乃琪,我們在街頭聊了好一陣子的天,他說他剛從台大的研究所畢業,七月時準備去當兵,大家聊了以前同學的近況,之後互相留了手機號碼,我叮嚀他說如果暑假有要辦同學會記得通知我一聲。下午在圖書館唸書跟睡覺,直到十六點半閉館了我們才離開,之後老弟去看漫畫店看漫畫,我則是去一中打球,原本很憂慮只有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到現場了才發現那些擔心都是多餘的,因為看到了高中生漢德還有老頭的一些朋友。自從兩個禮拜前的梅雨季開始後我就在也沒有碰過籃球了,更別說是簡單的跑動跳,再加上最近一直忙著唸書,所以體能退步了很多,但我有自知之明,只是抱持著運動的心態來的,所以雖然的不怎麼好但也是很愉快就對了。

  晚上跟老弟在一中街吃拉麵,結束後去萬代福戲院看夢幻女郎(Dreamgirls)這部片說不上非常好看,但我敢說卻是非常好聽,裡面有很多地方的對話也都是用唱歌的方式來呈現,話說回來黑人的歌喉真的不是蓋的,渾厚有氣勢,清時柔情似水溫柔婉約,重時雷霆萬鈞器拔山河,裡面的配樂真的每一首歌都超好聽的。還有我今天才發現,原來黝黑皮膚其實也很美,片中的碧昂絲諾莉絲(Beyonce Knowles)真的好美麗,為什麼我以前都沒發現呢?看完電影回到家已經二十二點半了,四天連假過一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