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十點多時,突然電話響了,原來小白打電話來叫我幫她代班
  ,其實有點小小的不願意,因為我的魏氏報告還沒寫完,而且我今天早上五點
  才睡,其實很累,不過想到他還有一大堆的考試,而我卻還可以在家睡懶覺,
  就有點於心不忍,於是當然是答應她囉,反正我也沒什麼事,賺錢嘛,本來就
  是辛苦的,中午十二點的時候去上班了,上到下午兩點,回家弄弄東西打一下
  報告,原本要睡午覺的,後來根本沒有時間,嘖嘖。

    下午五點就又去上班了,今天人也很多噢,但是很糟糕,今天居然亂掉了
  ,一開始其實還不錯的,但是後來華姊進來以後,居然慢慢的慌了,櫃檯前面
  擠了一大多人,然後菜居然出不出去,嚇了一跳,這是很少見的情況耶,後來
  八點宜仕就來接我的班了,晚上去良善討論了親職報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