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了中午才起床,跟小昭去大江吃Friday’s,第一次去吃
  這種高級的餐廳噢,感覺不錯,不過可能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吧,他們的員工
  有點少,沒想到我們等了很久菜才上來,我點了一份什麼烤雞的,後來發現有
  點後悔,因為我常常在吃雞肉啊,應該點鱈魚的,跟小昭在那邊吃邊聊,真是
  悠閒的人生啊,我想說偶爾奢侈一下沒關係吧,畢竟現在剛好特價啊,又剛好
  我都期末考完了,見見市面也不錯吧,嘿嘿。

    今天不知道怎樣行情很好喔,下午一點郭定儒找我打球,三點阿狗打電話
  來約我打球,五點是跟系上學弟約好打球,七點是跟林鈺笙,嘖嘖,今天是怎
  樣,打球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