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這個故事最常出現的人就是憨,再來就是我。或許你會認為,這部
  小說的主角也未免太少了吧!那麼,我今天就說說我在大學裡身旁另一個重要
  的朋友,那就是渡邊。不過在介紹渡邊之前,我想把曾經出現在這故事裡的人
  物們重新統整一下。

    我。也就是我,外號逼魔。雙魚座,愛幻想,興趣是打逼與運動。

    憨。因為人憨厚,故我稱之為「憨」。來自屏東鄉下的原住民小孩,就讀
  師大體育系。

    琳兒。憨的第一任女友,因長相酷似港星陳慧琳而得此外號。

    K。憨與琳兒之間的第三者,國內知名企業家族的第三代,最後成功追走
  琳兒。

    亮。憨的第二任女友,就讀台大哲學系,是個外表亮麗且有內涵,有氣質
  的女生,現已與憨分手。

    無名氏。憨的第三任女友,內容中未提起姓名,似乎有著雙重性格。

    紫兒姊姊。一個文章寫得很棒,偶爾陪我聊天,又能給我意見與啟發的學
  姊。

    小咪。我身旁的一位女性朋友。曾經跟我曖昧一段日子,最後不了了之。

    女孩一,大我一屆的高中學姊。

    女孩二,小我兩屆的高中學妹。    

    以上人物介紹完畢。再來,我就開始說說有關於渡邊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