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快要十二點才起床,玩一下電腦之後就去「夏一跳」吃早餐。回家以
  後開始整理房間,我把房間的櫃子,兩個兩層櫃,三個三層櫃,一個四層櫃全
  部先用抹布擦乾淨,之後拿螺絲起子把它們全拆了。下午就在整理房間與黑眼
  豆豆的「Where is the love」中度過。

    三點多的時候藍悅瑄來找我,她拿了她家裡的雞精給我,後來我們聊了一
  下子的天。回家看了她寫的信老實說心裡真的很溫暖也很感動。如果說大四這
  一年最值得提的事,我想就是認識藍悅瑄她們這一群愛打籃球的女老師們,其
  中我跟藍悅瑄最熟也最好,就像在她信裡面提到的:我們認識的時間很短,但
  透過文字傳達、交流的機會卻非常多,讓我不得不肉麻的承認所謂「緣分」這
  回事。她跟我都是雙魚座的人,是不是因此而更了解彼此,或是因此而更能親
  近點,我也不知道。我知道妳會看到這篇日記,因此,我選擇在這邊祝福妳,
  願妳事事順心,天天快樂。

    下午的時候小昭跟我說了她與賢賢出去的事情,賢賢對她告白了,小昭很
  驚訝,雖然我老早就猜到了,但小昭一直認為不可能,我只能說,男人還是比
  較了解男人吧!可惜,有情人卻不成眷屬,只因為現實的考量,一個月後,賢
  賢要出國留學,而小昭,還得留在這裡。突然覺得有點感嘆,愛情這回事就是
  這樣,不管是美國與台灣,還是桃園與台中,距離就是距離,有skype又
  如何,有手機又如何呢?我們,到底是要靠什麼才能努力活下去?

    晚上跟小昭還有阿狗去「蕃茄」吃晚餐,無奈生意太好太多人,所以改去
  對面的「九號披薩」,之前板上的黑店好店板就很多人推薦這一家了,他們的
  披薩是真的還不錯,也會吃的飽,但比較起來比「蕃茄」貴了點,甜點的話也
  沒有「蕃茄」的奶酪好吃。但大體而言是可以接受的。

    後來回家跟阿狗一起看「康斯坦丁」,雖然我看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