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跟林鈺笙出門去吃早餐,那時候我剛講完電話,林鈺笙在看王建
  民的比賽。那家早餐店沒有招牌,所以不知道名字,在力行宿舍旁邊,「中原
  包子」隔壁,那家早餐店我大約有三年沒去吃了吧,神奇的是老闆娘還認得我
  ,做生意的人認人能力跟記憶力就是這麼厲害,讓人嘖嘖稱奇。

    早上九點多小昭挖我起床去吃早餐,我跟她說六點才睡覺,太累了不想去
  。起床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多了,起來後玩玩電腦開始整理房間,把櫃子裡的
  東西全部清出來,找了盒子把它們裝好,一間五坪不到的小房間東西卻出奇的
  多,整理起來真的很費時間。

    晚上跟林鈺笙去「水仙」吃晚餐,七點跑去睡覺,因為太累了。晚上跟小
  光、奈奈姊還有衛視中文台的人在網路上開會,他們即將撥出一齣韓劇「不良
  主婦」,我跟奈奈姊是無名小站的代表,原則上每個禮拜必須繳交兩篇觀後心
  得。他們還叫我務必去參加他們記者會,還說要訪問男女主角。第一次靠著自
  己的興趣去賺錢,那種感覺很奇妙,但也很興奮(雖然錢還沒拿到)。

    晚上跟林鈺笙去吃宵夜。

    備註:衛視中文台「不良主婦」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