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電腦到快凌晨三點才睡,早上約九點就起床了,對面的工地已開始動工,挖土機挖土的聲音實在是太大聲了,一邊吃早餐一邊坐在電腦前上網,玩樂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一直到十點十五分才出門。老弟跟我都要考試了,所以老爸開車載我們去文昌帝君廟拜拜,求點好運好金榜題名,話說回來拜拜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情,先要找停車位停車,進到廟裡後要點香要一個神明一個神明拜,最後還要燒金紙,拜完居然都過一個小時。

  回家後跟老弟就出門了去台中技術學院,今天是端午節所以各個大專院校的圖 書館都關閉,心裡還懷念著昨日台中技術學院的古老日式建築老教室,誰知道到了才發現樓梯的鐵門居然深鎖,這對一個在該吃粽子看划龍舟比賽的假日卻還有上進心想唸書的有為青年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的壞消息,我跟老弟當場傻眼一時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最後我們決定先在一中街吃午餐再去中興大學唸書。昨天王建民拿下第七勝,為了看他的精彩報導我決定去「一中街牛肉麵」吃午餐,誰知道連老闆生意也不做不知道跑去哪裡了,看不到王建民的報導對我來說又是第二次的打擊,當下總覺得人生好像沒希望似的,我佇立在一中街頭望著人來人往的人群,絞盡腦汁的在想著一中街這裡還有哪家店是可以吃午餐又提供報紙的,不過想來想去想到頭要破了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最後我們只好離開這塊傷心地。

  在公園路上發現一家早餐店,雖然老闆已經在收攤了可是我們還是詢問了一下還有沒有在賣,我想世界上也很少人有生意上門還不做的,所以他回答我們說還有,於是坐下來點了東西就開始看報紙,待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離開。昨天在批踢踢的台中板看到有人在揪團要去中興大學的綜合教學大樓看書,所以跑去那邊讀書,環境其實不錯,教室很大又不會熱,不過我們待的那間教室好相簿怎麼乾淨,因為我被小黑蚊給襲擊了,小腿跟手臂都被叮的都是包,雙腳發紅發癢,也因為如此讓我唸得不是很如意,動不動就用手抓一下並且起身去廁所沖水,連睡午覺都睡不好,趴不到十分鐘就起床了。

  十八點跟小綿還有老弟去夜市吃牛排,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回去唸書了,中午喝的那杯檸檬紅茶效果很好,平常吃完晚餐十九點過後就是最疲憊的時刻,但今天的精神異常的好,一點睡意都沒有,連小綿都誇獎我說今天很認真,最後我們到二十一點才離開。回家前跑去五權西路上的水族館買了六隻孔雀魚跟一個笠螺。

  一直覺得今天是星期日,不過其實是禮拜二,放假太多天了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不過至少還知道明天要上班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