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教訓後我跟老弟決定要早起,雖然我依然晚睡,不過八點半的鬧鐘響了我堅定的起床盥洗,之後上了網順便叫老弟起床,九點初頭下樓準備出門時才發現老爸把我的機車騎走了,一直等到九點半他才回來,之後我們用最快速的時間到中興圖書館,到門口才發現我們來晚了,準備換證件進館的人排到了敦煌書局的門口,在我們前面少說有五、六十位,知道沒希望以後快速離開先去「弘爺漢堡」吃早餐跟看報紙,之後我們像要跟昨天一樣如法炮製去台中技術學院的圖書館看書,誰知道到了後發現居然沒開,那種感覺真的是心如刀割啊,在千想萬想之中最後我想到直接在學校裡其他的教室唸書就可以了,根本不用擔心不用煩惱還要去哪裡尋找圖書館或是還有座位的圖書館。

  我們在操場司令台後方的教室裡唸書,這裡的環境還不錯,走廊前面是一整排的大樹,教室裡開了電扇以後其實不會熱,除了蟬叫聲跟操場有人在打網球的聲音以外,並沒有其餘多餘的噪音,整體的環境我很喜歡,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有蚊子,我的腳被咬了好幾個包。快十三點時跟老弟去「大根」吃午餐,我們合點了一百元的關東煮,這家店的裝潢真的很有格調,牆壁以白色為主並搭配水泥地板,雖然簡單陽春但很清新,給人的感覺很舒適。吃完飯後我們回圖書館繼續奮鬥,直到十六點才離開。

  看了十六點二十分的太陽浩劫(Sunshine),前半部我覺得還不錯,情節緊湊又很緊張,一直不斷地有新的問題出現然後又解決,不過後半部就有點不符合邏輯了,一個獨自在外太空活了七年的人居然還沒死,有點不合邏輯,最後面的地方處理不是很好,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太笨了看不懂,大體而言還算可以,話說回來真田廣之的英文說得真好,一點日本腔調都沒有。看完電影以後老弟去漫畫店看漫畫打發時間,我則是去台中教育大學打籃球,雖然知道自己退步了,不過好在對手的實力一點都不強,所以我們一直待在場上,我打到二十點半才離開。

  晚上跟老弟在南屯路上的一家麵店吃晚餐,之後才回家。噢對了,昨天的日記忘了寫,補來今天的,小昭跟賢賢複合了,至於原因還不知道,到時去台北跟小昭吃飯她才會一一跟我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