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就自己醒了,八點出門去「早安!美芝城」吃早餐跟看報紙,一個小時後才回家玩電腦,十一點哈尼出門去上課,後來小莉打電話來請我幫她開門,由於電梯的感應鈕不在我的身上所以不能按樓層,我只好從七樓走樓梯下去到一樓幫她開大門,好在她有帶感應鈕,所以搭電梯上來。看了NBA的冠軍戰,湖人很可惜輸了第六戰,而且還是狂輸,事實上我沒什麼機會看冠軍賽的系列戰,所以不清楚他們到底是怎麼輸的,是三劍客太強了,還是kobe自己表現不好,但不管怎麼說,我想他應該只會越來越強而已。

  哈尼每次出門總是要人家三催四請,再加上她總是習慣慢慢來,因此我們十四點才出門,花了一點時間找尋風格餐廳BAKKU,這家店的裝潢跟台中的復古風差不多,還蠻有格調的,不知道是地點偏僻還是我們去的時間過於冷門,用餐時只有我們跟另外一對情侶,對方吃完後好像只待了一下子就離開了,但我跟哈尼則是在那邊說話、拍照、看書,一個非常悠閒的下午。離開BAKKU我們去未在孔廟對面的二手書店,這家店的裝潢一整個高級風,不管是書櫃還是牆壁上的裝飾品都是讓人驚嘆很有感覺,後來我也買了一本少見由林少華翻譯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

  回到家後玩了電腦,然後陪哈尼整理房間,我們一直到二十一點多才出門,在哈尼她們學校後門的一家露天小販吃東西,我們在二樓吃晚餐跟玩疊疊樂,後來山姆來找我們,又一起玩了撲克牌,一直到二十四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