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跟我留言的人或許會發現留言板上面那行字換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不
  想硬性規定大家一定要私密留言給我。老實說現在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熱衷玩
  網路相簿這玩意兒,一來是玩很久、膩了、倦了,只剩下網誌還會努力經營而
  已,二來是留言給我的人大多是自己的朋友,或固定看我網誌的網友,他們也
  很習慣地留悄悄話給我跟我說些事情或討論些什麼。意思也就是說即使沒硬性
  規定,他們也會留悄悄話給我(或許吧)。因此,現在也沒什麼陌生人會來留
  言給我,所以悄悄話的規定就決定取消了。

    「字戀狂/愛情沒有回溯/悠遊的韻味/愛情這東西我明白,但永遠是什
  麼。」這是我留言板新的描述語,這四句話是獨立分開,完全沒有關聯的。字
  戀狂是一個網友給我的描述(或稱為外號也行),總而言之我非常喜歡,因為
  總覺得那是百分之兩百的貼切啊。愛情沒有回溯這是某天不知道什麼情況下我
  有感而發寫下的,現在我一些BBS上面的帳號暱稱就用這個。悠遊的韻味是
  之前跟阿儀去鶯歌陶瓷博物館的時候看到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感
  覺非常適合我。愛情這東西我明白,但永遠是什麼。這句話是在郭定儒網誌
  看到的,我覺得寫得很棒,所以就轉錄過來了。

    今天到下午一點多之前我幾乎都在睡覺,中午有起來一下下,但後來又去
  睡了。下午兩點藍悅瑄打電話來約我打球,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太久沒有打球
  太久沒有看到她,我想念籃球也想念她(別誤會,我對她完全沒有任何情愫)
  。我突然迷惑了,一邊是朋友,一邊是情人,這之間要如何取捨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貪心,我要陪她打籃球也要跟妳去約會,於是我跟妳說我們可不可以晚
  一點再出去,老實說我不知道妳是不是心裡不舒服,畢竟那是我們老早就約好
  的事情,但我卻好像遺忘了那樣,沒有考慮到妳的感受,真的很對不起。

    晚上很開心,一起吃了麥當勞,逛了SOGO,看了「蝙蝠俠」。在火車
  站時,火車來了我緊抓著妳的手,捨不得妳走。近兩年來唯一一次像是戀愛卻
  又不是戀愛的戀愛,那……到底是不是呢?我也不知道。

    晚上跟林鈺笙去吃宵夜,後來阿猴也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