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才睡,跟之前比起來算是晚的,果然早上就比較爬不起來噢。去
  上班的時候精神果然不怎麼好,睡意不斷地侵襲著大腦,身旁籠罩著一種「好
  想睡覺啊」的氤氳,翻著《聯合文學20年短篇小說選(1984-2004
  )》,聽著廣播頻道「Hit Fm」,雖然喇叭先生不斷努力地釋放音樂振
  奮人心,可惜我依然無精打采,昏昏沉沉的。還好美幸老師有兩份公文需要我
  送去輔導室一趟,惠清姐也請我幫她一點忙,上午也才不至於那麼枯燥乏味。

    中午就下班了,我先去郵局把之前用好的影片光碟寄給了靜雅。回家之前
  跟老弟在南屯路上買了便當跟飲料。下午則是在網路上閒晃,之後累了所幸跑
  去個午覺。晚上跟老弟跑去電子街買了主機板、CPU跟機殼。

    自從畢業後就沒有繼續在學校的心站發表日記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
  心血來潮的決定把往後的日記發表在台中技術學院「碧海藍天」與台大「批踢
  踢」的日記看板。然而,其實我在乎的是,我還有多少的毅力與決心每天努力
  地去實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