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這麼的奇怪,明知道睡眠不足會導致上班沒有精神,然而我卻往往
  習慣在睡前時跟妳閒話家常,即使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說,聽聽妳的聲音也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今天有點晚出門,去學校的時候才發現美幸老師跟惠清姐都已經到了。今
  早也沒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幾位家長來辦公室領取在家教育補助費的支票,
  後來幫惠清姐跑腿買壁報紙、打字。其餘的時間我倒是看了嚴立楷的散文集《
  虛構海洋》,一個非常擅於駕馭文字的好手,他的文章有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虛無飄渺,不入流俗,自成一格。

    中午下班隨即跟老弟去全球影城看免費的二輪電影全民情聖(Hitch
  ),雖然已經看過兩次了,但看第三遍依然覺得精采,只不過讓我想起劇中威
  爾史密斯所扮演的角色跟我筆下的空心人到底是不是同一種人呢?是真的不需
  要愛,還是假裝不需要。

    愛情,歷經千百年,始終還是人們最想探討的議題,最渴望的情慾。

    睡了一整個下午的覺直到五點才起來。之後跟老弟一起組裝我那台電腦,
  可惜不知道哪裡出錯了,光碟機突然壞了,無聲無息的,讓人錯愕不及,連音
  效卡的驅動程式也找不著,花了四千多元重新組裝的新電腦,現在依然像是一
  堆廢鐵般擺在牆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