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情緒起伏特別大,相對的思緒也混濁起來,腦子裡有什麼東西要蹦
  出來似的,就像西遊記裡的孫悟空「咻」一聲,就從石頭的裂縫中跑出來了。
  我知道有許多話語、論調想要被說出,於是,我提筆寫下。不過話說回來,這
  些東西如果寫在這一陳不變的流水帳日記裡,實在不怎麼恰當,所以我把它獨
  立出來,成了另一篇心情記事的文章。

    早上六點半起床,老弟熬夜趕無名相簿首頁新的案子,再加上凌晨跟他起
  了爭執,所以就提早出門給老爸載去上班。今天學校辦了台中市九十三學年度
  「特殊教育諮詢委員暨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委員會議」,台中市教育
  局的一些大官以及各個學校的校長都有參加。所以早上也顯得比較忙碌,美幸
  老師跟惠清姐都忙進忙出的,十點的時候我也去了圖書室幫忙佈置會場。下午
  兩點半的開會,開會時我負責拍照,直到四點半才結束。

    今天上班看到了兩個美女,第一個應該是當初我在校務會議時看到的那個
  女老師,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同一個人。早上的時候她來辦公室借電腦印考卷
  ,長得很清秀,感覺年紀只長我兩、三歲而已,淺棕色的頭髮,由於她把頭髮
  盤起來的關係,所以露出了白皙的頸子(總覺得女人這樣非常性感),讓我不
  時多看幾眼。打扮很非常得體,白色短秀上衣,咖啡色窄裙以及一雙不知道什
  麼顏色的短高跟鞋,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舒服,儼然就是一位老師的模樣
  。至於另外一個是以前大學系上的學姊佳敏(現今台中市教育局特教課員),
  大一時曾看過她幾次,那時她在系上就非常出名,還曾經上過中視「我猜」的
  節目,沒想到事隔多年還有機會看到。她留著一頭烏溜溜的長髮,臉小小的,
  眼睛大大的,笑起來的時候,總覺得她那瞇瞇眼特別的迷人噢(彷彿會對人微
  笑招手似的)。

    下班回到了家就坐在電腦前在網路上遨遊,一直到了七點多才跑去睡覺。
  晚上老爸買了非常難吃的便當回來,吃飯時跟我抱怨工作上的不滿與不順遂,
  他提到幼稚園的老師薪水也只不過一萬多、兩萬初頭而已,工作難找,錢更是
  難賺,突然想起自己的未來,我已經好多天沒有唸教師甄試的書了,每天就這
  樣讓時間流逝掉,無不心疼;把精神浪費在毫無意義的事物上,毫不手軟。

    七月十三日,之之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