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了中午才起床,下午我跑去劃撥參加文學營,下午的時候心血來
  潮開始寫一篇小說,叫做《毛語錄》,說實在的是篇名字很濫的小說,內容是
  要講一個家教老師的故事,他的學生把那個老師的任何事情都紀錄了下來,因
  為那個老師死掉了。而那學生想要拋開一切有關於他老師的束縛,可惜似乎拋
  不開的樣子,目前這只是大約的內容,到底最後是怎樣,我也不知道,寫了就
  知道囉,晚上的時候有個女生跟我聊天,世新廣電的,好怪喔,最近怎麼都認
  識是新廣電的啊,嘖嘖。我的感冒還沒好,有點不爽,可惡,我不想再花錢一
  次去看醫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