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說喝了咖啡精神很好,叫我陪她說話。一直聊到三點才睡,八點多醒
  來第一件事就是打給哈尼叫她起床,沒想到她已經起來了,倒是我講一講後又
  躺在床上了。吃完早餐後出門去中興唸書,在家的時候看窗外天氣很好,天很
  藍雲很白,誰知道騎車的路上風超大的,還差點被風吹倒,平常時速八十公里
  今天只騎五十公里而已。颱風來的關係所以圖書館的人很少,唸書之餘還睡了
  點覺。

    中午買便當回家吃,然後發現客廳的茶几上有一個外國寄來的信件,寶貝
  姊子寄來的禮物原來早已收到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收到的,害我很白痴地
  跑去郵局詢問沒收到包裹怎麼辦。下午繼續回中興唸書,還是老樣子唸了一會
  兒累了而睡覺。十七點後因為看風勢有變大的傾向所以回家。吃完晚餐以後用
  pps在網路上看瓊斯盃,我從第三節才開始看,中華隊今天表現的非常好,
  防守很積極,進攻也很好,可以說是近年來的代表作吧!最後擊敗卡達反敗為
  勝。

    最近幾天累壞了,我應該早睡一點點。電腦好像中病毒了,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