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是個怪人,一個怪到不能再怪的人。

    我好像永遠都在尋找什麼似的(這說法好像是因為被村上大叔傳染的),
  可惜我連「什麼」是什麼都不知道。或是換種說法,我總是在追求某種東西似
  的(該死的是這照樣是村上大叔一貫的敘事風格),可悲的是我連「某種東西
  」是什麼都不清楚。

    我到底是為什麼而生的,親情、友情與愛情在我的人生中到底扮演著什麼
  樣的角色,其他的親朋好友,熟稔的,或只是點頭之交……形形色色的人物,
  他們在我的心中又佔著多重要的地位,老實說我很困惑。

    我是為自己而生的。這句話說出來可能會被抨擊得一文不值,體無完膚。
  女朋友看到了可能很難過,老媽看到會很心寒,好朋友看到了會覺得很不值得
  ,然而事實上就是這樣,我很自私,自私到心裡只有自己而已。或許我還不是
  很成熟,目前在我身上看不到一絲絲所謂的家族意識或是親子觀念什麼的。

    今天的情緒很不定,腦子裡好多東西轉啊轉的,思緒也很混亂噢,原本上
  班時有的靈感現在晚上完全不翼而飛了,算了,重點還是在於我是個怪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