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爸叫我起床時還睡了一會兒才起來,兩點才睡所以很累。跟五權西
  路旁的早餐車買了早餐,飯團跟一杯溫紅茶,老爸一邊開車一邊跟我聊天,吃
  完早餐後睡覺,不過到台南時還是一直清醒著。不知道是太早到了還是班上報
  考的人不多,靜雅、利容、雅蘭、利綸、瀅如與華菁,再來就是學長宜宏跟學
  姊阿妮、佳芳。特教專業的題目還算簡單,教育綜合科目也還可以,台南縣文
  史十題只能靠運氣了。

    提早十分鐘交卷然後回台中,中間在西螺休息站吃午餐,不到十四點就到
  台中了,下午玩了電腦順便對了台南縣的答案,跟以往的成績比起來進步很多
  了,不過我想是因為題目比較簡單的關係吧。看著批踢踢實習教師板上的文章
  ,對於那些一心想進入教育圈卻又考不上教師甄試的人的文章,老實說我覺得
  他們非常傻,有的人考了好幾年當了好幾年的代課,缺額一年比一年還少,但
  依然不肯轉換跑道(如果說真的立志非老師不可那我無話可說),是他們太過
  堅持還是放不下?我真的搞不懂。或許,我並沒有像那些人一樣那麼喜歡教書
  吧!

    晚上跟河馬還有他女朋友一起去看「神鬼奇航2」,還不錯看,不過還有
  第三集,而且還不知道哪時候才會上映(說不定是明年暑假),看完以後都已
  經二十一點半了,之後買了宵夜就回家了。

    颱風要來了,這週末不知道可不可打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