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昨天不好的經驗所以今天沒再那麼誇張,然而我也是將近到三點才上床睡覺,早上睡到十點起床,玩了一個小時的電腦才出門去麗芬的店吃早餐跟看報紙,之 後去一中街,途中遇到亞太的門市先幫哈尼繳了電話費。因為隊長說十六號要檢查服儀,所以特地來剪頭髮,發現一家造型剪髮很便宜,如果不指定設計師不洗髮的 話只要九十八元,於是抱持著常識的心態就去了,不知道是這家的設計師真的比較棒還是大家都想撿便宜,店裡面人山人海,剪頭髮還得登記排隊,好在我不趕時間 所以坐在沙發椅上看著雜誌打發時間,原本櫃台小姐跟我說須得等上二十分鐘,可是我個人覺得好像又更久的樣子。

  反正都是短頭髮,所以我也沒有特別要求什麼,理髮完在一中街晃了一陣子,順便去墊腳石書局買了《BECK搖滾新樂團》第三十二集跟一本跨年的日誌筆記本, 之後買了飲料才回家。下午哪裡都沒去待在房間上網,在youtube 上面搜尋Michael Jordan以前打球的影片,然後寫了一篇比較NBA球星的心得,如此邊寫邊玩邊看,花了我不少時間。

  晚上洗了澡才吃晚餐,結果十九點半居然天空又開始下起雨來,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有所謂的晚後雷陣雨,好在十九點五十分出門雨勢漸小,騎車去幫隊上的人買飲料跟宵夜,騎車回成功嶺的時候雨幾乎都停了。回到隊上馬上換了衣服去班本部點名,點完後才回隊上。

  約二十二點打電話給哈尼,講了一下話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