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棋的關係直到近四點才睡覺,不過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晚睡晚起,睡了約五個小時就起床了,玩了電腦差不多十點多出門去麗芬的早餐店吃早餐跟看報紙,回家後待了一會兒去看十三點的全民超人(Hancock),不知道是不是電影院的關係,整部片在播放的時候畫面字幕不停的抖動,讓我有點生氣,第一次覺得日新戲院這麼爛,話說回來這部片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不過結局時還蠻感人的,好像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很適合這種角色。

  看完電影後去郵局領包裹,之後去大墩廣場換衣服,之前幫哈尼買的POLO衫太大件了,之後也沒幹嘛就回家玩電腦,一直等到十六點多雨停了才出門去逢甲跟老舒以及堯哥會合。

  自從當兵後其實跟大家碰面的機會就變少了,老舒前一陣子埋頭苦幹努力唸托福,堯哥一直在學校當老師只有六、日才休假,再加上我的假期很不固定,所以其實很久沒有聚聚了,難得堯哥學校學期結束放假,老舒也考完托福了,因此約出來打球,天公很做媒,提早下雨然後之後一直是好天氣,我們打到十九點才休息。後來大家一起去逢甲晃晃順便吃飯。用完餐後我們去找張凱棟跟張明治,他們兩個人現在在逢甲自己創業賣泰國蝦,我們在他們的攤子聊了一陣子的天才各自回家。

  回家前我繞到去文心路上的家樂福晃晃,可惜艾迪達的暢貨中心沒有我想要買的鞋子,之後才回家,晚上在房間玩電腦上網,一個很無趣的週末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