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上班的時候天氣居然有點涼,不禁讓我打了個冷顫,從家裡騎車到學
  校的路途中一切順利,雙腳從沒放下來過,文心南三路紅燈右轉文心路,五權
  西路與文心路交叉口無視交通警察的存在沒有兩段式直接左轉,最後在干城街
  的地方又闖了一次紅燈。

    上班的時候發現喉嚨輕微疼痛,而且打了好幾個的噴嚏,鼻水也開始直流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吹了太多海風的緣故。忍著吞口水之苦硬是灌了一公升多
  的開水,看了《教育心理學》第十一章跟《特殊教育導論》第六章。十點的時
  候去圖書室集合,沒想到督學、校長與主任都來了,而我卻遲到了,果然很有
  我的作風。一個沒什麼大不了的會議,單純的新生常態編班電腦隨機選取公開
  化,被叫去的原因應該是當公證人之類的。

    十二點四十分的「金龜車賀比」,不過只有我一個人去看,老弟說這種片
  子太無聊了。事實上片子也是真的不怎麼樣,沒有好看也沒有難看,搞笑中帶
  點溫馨,因為我是看免費的,不然個人強烈建議,等著看二輪片或是VCD就
  可以了。看完電影緊接著去復健,張醫師說扁桃腺有點發炎,復健之餘還特別
  用藥草蒸氣薰了鼻子跟喉嚨。

    很久沒跟小黑打球了,今天特地約他出來運動,不過我個人倒是覺得聊天
  比較多。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狀況非常不好,一場都沒有贏,離開球場時我說:
  「籃球場已經不是我的舞台了。」小黑回:「那現在哪裡才是你的舞台。」我
  思索了一會兒然後笑一笑地回:「學校吧!」

    是學校嗎?我也不知道。總覺得人生沒有了舞台,那是件很可悲的事情。

    晚上把《教育心理學》看完了,是看,不是唸。又喝了一公升多的開水,
  喉嚨並沒有因此而好一點,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