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還是很不舒服,鼻水還是直流,邊看書邊喝開水,倒也是一直往廁所
  跑,因為精神不好,所以《特殊教育導論》的第七章看得糊裡糊塗、懵懵懂懂
  的,後來開始看中師陳嘉陽教授寫的那套《教育概論》。

    小白回台中,於是跟她去吃飯。下午一點十三分,天空突然下起一場及時
  雨,於是我們選擇就近的麥當勞用餐。她是我眾多女性朋友當中唯一一個最具
  有男子氣概的,不過跟她之間的情感倒是一直很不錯,今天見到她倒是覺得她
  變正常許多,留起了長髮,臉上之前的疤也不見了。小白今年好不容易卸下了
  系學會會長的職位,不過感覺起來還是很忙的樣子。我們聊了將近兩個小時的
  天,互相報告自己最近的事情,她才剛結束了對一個男人的相思之苦,原來我
  們兩個都是為情所困的可憐蟲。想起妳今天對我說的那句話:「你追別人的女
  朋友是會有報應的。」

    那對我來說,有某種程度上的殺傷力,簡直可以一槍畢命了。

    堯哥約我去逢甲打球,即使手腕上纏著藥膏與紗布,還是赴約去了。出乎
  我意料的只有堯哥跟鬍子哥來而已,還好三個人湊起來打三對三剛剛好,對方
  身材很好,年紀感覺起來比我們年長,球技倒是還好,不過可以感覺出來也是
  愛好籃球的熱血份子,大學時期可能有參加過系隊之類的。雖然沒有打贏,但
  我的實力算是有發揮出來,頻頻切入籃下得了好幾分。

    晚上拖著疲憊的身軀去看病,感冒、肩膀酸再加上中午的情殤,讓我潰不
  成軍,完全快要死掉那樣。醫生那不可一世的嘴臉令人厭惡,彷彿他是神,他
  是佛似的,一付高高在上的神情讓人作噁,我厭倦極了。台灣的教育環境可能
  必須再改善,醫學院雖是分數最高的科系,醫生這職業的薪水也可以說是非常
  優渥,雖然他們很會唸書,但待人處世上可以說是完全不及格。或許,台灣的
  人文教育還有待加強吧!

    今天累了,不過還是與妳講了五十分鐘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