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夠了世人訕笑的嘴臉、虛偽的臉龐以及不信任的眼神。對我來說,那
  是一種汙辱,奇大無比的汙辱。

    討厭人們自以為是的用著肉眼觀看外表而去判斷一個人,虛假的表皮下藏
  著一顆火熱的心及永不放棄的精神,那往往是你們輕易看不到的。對於你們的
  虛情假意與瞞瞞昧昧,我投以不屑的眼神,甚至是不齒。彷彿很懂我的對我說
  些客套讚美的話語,是真的了解,還是一時的迷戀。對我來說,或許都已不重
  要。

    我喜歡那種人不可貌相的感覺,對我來說那是種挑戰,你們對我的誤解早
  已習以為常,這不能怪你們,只能怪我自己愛與眾不同和搞怪作怪,然而,我
  更喜歡的是你們驚訝的臉孔與不可思議的神情,我如同高高在上地鄙視這群只
  會用外表來斷定一切的凡夫俗子。

    狠心剪斷多年蓄到及肩的長髮,不是為了誰,單純的世俗規範,誰說為人
  師表不能長髮飄逸,我依然擁有愛心與耐心面對那群天真可愛活潑需要受照顧
  的小天使們。無可奈何的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為了生存,我必須苟且偷生地面
  對這世界,按照你們的眼光、你們的標準、你們的圭臬。天知道的我覺得這有
  多可笑,多可笑。

    恨透了單純憑著自己的感覺而去評論一個人的人,誰知道有著放蕩不羈的
  外在然而內心卻始終有著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心中有著自己幢憬的未來,我照
  著自己的步調數著節拍,一二一二地大步向前邁進,外表很重要沒錯,不過我
  更在意的是所謂的人生這回事。

    突如其來的誤會或第一印象,我只能微笑面對,偽裝著自己完全不在意,
  是真的釋懷,還是假裝看不到。或許,我終究是失敗的,不停的將自己所建議
  的生存價值打碎,直到毫無意義。

    而我,始終追尋著那個你們永遠也不了解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