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午后突如其來的雷陣雨打亂了萬物的生活作息,也打亂了行人的步伐
  行程,整個陰霾的天空延續到看不到的世界盡頭。前一秒我還在跟毛怪抱怨著
  出門忘了擦防曬油,後一秒,天空頓時烏雲密佈,空氣逐漸被渲染成一種神秘
  的色彩,不一會兒就轟聲雷起,像是從音響極佳的喇叭流露出來的尖銳、清脆
  響聲,一個個音符帶著強烈的意義緩緩滲入體內。天空剎那出現的一道白色閃
  電,為這灰色布幕注入一股新勢力,接著馬上驟雨急下,傾盆大雨讓屋頂和玻
  璃窗都發出疼痛的悲鳴。老天像個神奇的魔術師跟大地開了個玩笑。我跟毛怪
  根本來不及閃躲,雨水就這麼筆直地落在我們身上,索性放棄逃離的念頭,於
  是我們手牽著手在雨中昂首大步向前,一起接受上帝祝福的洗禮。

    我轉頭看著毛怪,他的臉讓我好像要想起什麼似的,正靜悄悄地撼動沉睡
  在我心裡的深沉意識,我有點困惑,不清楚那是什麼,我努力地想、用力地想
  ,最後,被封印在心底的魔咒就這麼突然被解開了,原來那是一種可以安定人
  心的力量,而那個東西就叫做──幸福。

    在這個時刻,縱使雨水濺濕了我的衣裳,我都會有一種錯覺,彷彿置身於
  天堂,把時間所掌握能夠流動的一切事物拋在腦後,我似乎聽見了天籟之音,
  天使們歡欣鼓舞地齊同為我高歌一曲,四處瀰漫著甜蜜氣息,我感覺到我的靈
  魂雀躍地翩翩起舞。無限延伸的天空底下,這成了一幅美麗的景象,我與毛怪
  兩人從容不迫地走在雨中,享受這大自然賜給我們的禮物。

    回到了毛怪在外面自己租的套房,一走進房間,屋裡就充滿了雨的味道。
  透明的小水滴失落地沿著玻璃窗滑下,窗外的街道靜靜地濕成漆黑一片。

    「呼,全身都濕掉了啦!」我說。

    「妳去洗個澡,免的感冒了。」毛怪邊說邊把音響的電源打開,並選了一
  片史密斯飛船合唱團(Aerosmith)的精選集來播放。

    「喔,那你呢?」

    「我?我不用啊!」

    「為什麼你就不用。」我問。

    「因為我是男生。」

    「為什麼男生就不用啊,可惡。」

    毛怪似乎沒聽到我的抱怨,坐在地上看他從圖書館借來的川端康成的小說
  。

    「好吧,你不洗沒關係,我洗就好,不過你要幫我洗。」我說。

    「唔,我有聽錯嗎?妳是在開玩笑的吧!」毛怪放下手邊的小說。

    「不是。」

    「不好吧!」毛怪面有難色。

    「莫非你討厭我?」

    「我沒有討厭妳啊,可是……」

    「那就不用可是了啊。」我伸手抓住毛怪就拉他進了浴室。

    「妳想清楚喔,現在後悔還來得及。」毛怪問。

    「嗯。」我默默地點點頭。

    「脫衣服啊,該不會連這都要我幫妳吧。」

    「喔。」

    於是,我把上衣跟褲子脫下,全身只剩下內衣褲。

    「討厭,不要一直看啦。」我背對著毛怪。

    「嘖嘖,是妳提出要求的,居然還害羞,現在情形是怎樣。」

    「好嘛。」

    於是我把全身僅剩的內衣褲脫下,光溜溜地站在毛怪面前,浴室昏黃燈光
  照射下,我的身體彷彿閃閃發亮,我把頭微微低下,不敢直視他的目光,覺得
  自己像是被別人窺視到不該被人輕易發現的秘密而感到不好意思,畢竟這是我
  第一次全身赤裸地在男生面前。倒是毛怪似乎一付習以為常的樣子,一點驚訝
  或害羞的表情都沒有,他打開水龍頭,就拿起蓮蓬頭往我身上沖水,他叫我閉
  上眼睛,於是把我的頭髮弄濕,他倒了點洗髮乳在手上,然後開始幫我洗頭,
  我可以感受到他那細長的手指不斷地、溫柔地按摩著我的頭皮,接著毛怪的手
  指沿著頭頂順著頭髮往下滑,輕輕地來回搓洗。他再次叫我閉上眼睛,用水幫
  我把頭髮沖洗乾淨,完畢後,毛怪倒了點沐浴乳在沐浴球上,並加了點水在上
  面,然後在我身上塗抹,他叫我轉過身去,從我的頸子開始,再背部、腋下、
  屁股、大腿,最後小腿,之後毛怪叫我再次轉過身來正面對他,然後從胸前開
  始塗抹,接著腹部,再從腰間到大腿、小腿,我乖乖地任他擺佈,而毛怪也很
  有禮貌,小心翼翼地幫我擦抹,深怕弄傷我的皮膚。最後毛怪拿起蓮蓬頭由上
  而下幫我徹徹底底沖洗全身,之後,他拿起毛巾幫我把全身擦乾。

    「好了。」

    「耶,好香喔,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我撒嬌地說。

    「出去穿衣服吧。」毛怪牽著我的手走出浴室。

    忽然我停下腳步,把雙手繞到毛怪的胸前,把他抱住,乳房緊緊地靠在他
  的背上。突然其來的動作,自己也嚇了一跳,我絲毫不敢亂動,時間猶如靜止
  似的,我全身肌肉變得僵硬,只剩下意識還活著,兩人沉默了一陣子,之後毛
  怪掙開我的雙手,轉過來面對我,他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用嘴親吻我的額頭
  ,然後鼻子輕輕地磨蹭我的鼻頭,「我愛妳。」他說。

    「我也愛你。」我說。

    我也愛你。我輕輕地對空氣說著。

    過了這麼久,我依然還忘不了那天發生的所有事情以及他對我說的那一句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