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忘了是幾點睡的,後來哈尼還撥了通電話給我,不過那時候我早已睡著,沒幾句就掛上電話。睡到十二點才起床,窗外竟然還有陽光且無風無雨,一點強颱籠罩台灣的跡象都感覺不出來,總覺得像是被氣象局惡整似的,天真的我以為午后如果天氣持續如此的話說不定還能出門去打球。

  吃完午餐上樓上網,老爸老媽他們睡完午覺出門去電影院看二輪片,後來接到老媽的來電說電影院居然沒開,她要租DVD回家,問我有沒有想看什麼片子。也因為如此,下午就在家看了電影捉放愛(Catch and Release),老媽偏愛的電影很奇怪,她不迷信大牌,也不是很愛好萊塢的電影,總是租一些冷門、內容又不是我很喜歡的電影。

  看完電影睡了午覺,直到十九點多要吃晚餐才被老爸叫起來,晚上又接著看了另外一部電影芳心謀殺(Lonely Hearts),這部片就比較大有來頭了,它是二零零六年西班牙「聖賽巴提昂國際影展」的閉幕片,講一對鴛鴦殺手的故事專門騙財騙色的故事,不知道是因為精神不好還是內容不怎麼吸引我,多少都覺得很無趣。

  颱風天哪裡都去不了,但也在家浪費了一整天。

  噢對了,今天是林妤倫的生日,在這邊祝她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