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洗完澡跟林世杰聊天,他跟我說昨天去他們店的時候被他同事認出來
  我是無名上的人,心情當然有點小爽,不過卻害我以後有點不敢去他們店找他
  了。後來睡了覺再六點的時候做了一個夢而醒來,之後要繼續睡到快中午才起
  床。

    跟哈尼去三角街吃午餐,然後在那邊聊天看報紙,星澤說要打電話給我的
  遲遲沒有回音,只好撥去他家,沒想到他還在睡覺。後來我們先去新光三越晃
  晃然後等他來。十六點搭上星澤的車,我們前往高美溼地,網路上的人說那邊
  已經沒有以往美了,遊客變多攤販變多,不過我跟哈尼沒有下去玩,只在堤防
  上坐著,遠遠天際的藍天白雲,略有鹹味的濕黏海風迎面而來,在那無止盡的
  沉默中竟然成了一種悽涼的美感,過頭的意氣用事與任性只會讓那氛圍降到最
  低點,最終只會走上結束一途罷了。

    快二十點才回到台中市,哈尼說還想去三角街吃飯,所以兩個人又跑回那
  邊,吃完以後去看「沉默之丘」,劇情很吸引人,情節的掌握非常好,真實世
  界與虛幻世界的場景交替,讓人非常好奇,只可惜最終留下一個讓人有很大想
  像空間的結局,老實說我不喜歡,這部片雖然恐怖,不過我想跟「靈異拼圖」
  、「空中危機」其實差不多,最終還是表達著母愛的偉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