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作息真的很不規律,事實上也不是不規律,只是越來越晚睡也
  越來越早起,三點講完電話去睡覺,八點起來打電話叫哈尼起床,後來不知道
  睡多久就起床了,印象中是一下下。吃早餐時跟老媽的師專同學的女兒在Ms
  n聊天,一直聊到快中午才結束,她是今年的大一新鮮人,跟她說了一些關於
  未來的事情。

    中午跟河馬去林世杰打工的店吃飯,看不出來他們家生意那麼好,沒想到
  居然客滿,我們還在那邊等了一陣子才有座位,東西還不錯,撈麵還蠻好吃的
  ,在那邊等的時候接到一通無號碼的電話,遲疑了一會兒才接起來,我以為是
  寶貝姊子從英國打來的電話,不過聊不到三分鐘我的那隻爛手機就自動關機了
  。吃完回家玩電腦時遇到寶貝姊子上線,傳了訊息問她怎麼了,是不是心情不
  好,不聊還好一聊才知道她根本沒有打電話給我,她罵我怎麼那麼笨居然聽不
  出她的聲音,我好奇那中午那通電話的女人到底是誰,絕對不是村上大叔故事
  裡那個陌生女子,一定是那該死的詐騙集團吧!

    十七點跟星澤約在一中打球,跟他一起打球時候就要抱持著好運動運動的
  心態,絕對不能那麼在乎輸贏,今天我並沒有很積極要球積極單打得分,傳球
  為主,補上的那個一中學生沒有什麼傳球觀念,很多球都放費掉在他的手中,
  雖然早已心理建設好了,但是打輸高中生還是讓我感到一絲絲的憤怒。

    吃完晚餐去載哈尼,在一中街晃了一下後去看電影「恐怖旅舍」,一開始
  前半部還以為看錯片了,是部三級情色片,裸露做愛的畫面不斷出現,後半部
  才開始故事的重點,我看的噁爛恐怖片不多,但這部絕對讓我印象深刻,抱持
  著不浪費錢的精神我沒有錯失任何一個鏡頭,但是看完以後雙腿發軟,心跳加
  速,腸胃異常的不規則擩動,還好看之前沒吃東西,不然我想會吐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