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年輕的時候就會上foxy或是各大論壇抓一下本土性愛自(偷)拍的影片與照片,十來年了也看過不少。

常常在報紙社會版的小角落看到情侶分手而女方被公開裸照(影片)的相關新聞,可是很少人公開聲援她們、同情她們。在我眼中素人女生跟女明星其實是一樣的,不能因為女明星她們是公眾人物所以可以得到較多的關懷與同情,難道那些不知名的素人女生就不可憐嗎?

扣除掉被迷姦與被偷拍的,其餘的並不值得被同情,就算是藝人那又怎樣。

不用特地撻伐那些想要觀看情色照片的人,在我眼中這樣並沒有顯得這樣的行為就比較高尚,說些附有正義感、同理心冠冕堂皇的言語只是一種口號,這些女明星的確很可憐,但是我覺得流浪狗更可憐,去養老院當志工幫老人洗澡、去孤兒院教導小朋友功課、去海邊撿垃圾……等等的行為會讓我更加欽佩。

與其譴責他人的行為倒不如自己親身去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觀賞這些照片對我來說會得到些什麼嗎?沒有。這些女明星會因為我的觀賞而受傷嗎?我不認為。因為她們根本與我不相識,我跟她們之間沒
有利益上的衝突,她們不必在意我的眼光,也根本沒有管道會知道我有什麼樣的想法。

我在她們的生命中連過客都稱不上。

我為什麼要看?因為這是現在的新聞焦點,大家都在追求的東西,或許我才能夠融入他人的聊天話題。這就跟新上映的首輪電影一樣,我們可以等下檔以後進二輪戲院或是租DVD回家觀看就好了,但我們不會這麼做,依舊會第一時間就上戲院觀賞,然後發表自己的觀後感或是在臉書上面跟他人炫耀。

這些裸照、影片都是一種有時效性的資訊,過了就不新奇,就像我們每天讀報紙是同樣的道理,一天不看並不會怎麼樣,但若有時間一定會看。

看完照片的心得是,男人要嘛就跟冠希哥一樣帥,要嘛就是跟宗瑞弟一樣假裝很有錢,一定會有某些女孩子自動送上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