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被妳的聲音制約了?那像是某種古老宗教的咒語,可以引誘我,蠱
  惑我,催眠我,睡前沒跟妳說到話,誰知道居然整夜輾轉難眠,在床上翻來覆
  去,印象中老弟凌晨四點上床時我還迷迷糊糊的。

    七點半的鬧鐘鈴聲未響就早已清醒,不知道這一夜究竟睡了多久。上班時
  的精神還算可以,我利用吃早餐的時間看了一點的《地底三萬呎》,朱少麟的
  這本新書總是利用瑣碎的時間來閱讀,要全部看完我想還有一段時日吧!後來
  倒是把陳嘉陽的《教育概論》第一章看完並把測驗寫完。吃午飯之前跟映維在
  辦公室前聊了超久的天。

    鴨子在黎明國小當教育替代役,老舒回台中去找他,於是中午一起聚餐吃
  了個飯,大家說說彼此最近的事情,互相了解近期的狀況,也問問其他人現在
  過得如何,聊著聊著,總是會回想起以前高中的點點滴滴,一種五味雜陳的感
  覺,有點懷念卻又有點感傷。

    因為中午在訓導處跟大家聊天沒睡午覺,導致下午精神很不好,幫美幸老
  師打課表的時候還差點睡著。可想而知的下午也就沒唸什麼書了。不過倒是又
  看了一些《地底三萬呎》,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晚上復健完後跟老弟騎車去了彰師大跟建國科技大學,回程中順便逛了一
  下彰化那邊的永樂街,那裡應該是他們年輕人最常聚集的場所,很多賣服飾的
  店家,給人的感覺有點類似台中的一中街那樣。

    子夜時分入睡之前,還好,今天妳終於打電話來了,這代表著今晚,應該
  很容易入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