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在電腦前下象棋,然後看了漫畫《BECK搖滾新樂團》,最後才跟哈尼講電話,睡覺時都快五點了。早上睡到十二點半哈尼打電話來才清醒,如果她沒打來的話或許我會繼續沉醉在夢鄉也說不一定。之後也是做著相同的事情,吃早餐跟上網,之後就這樣一直耗。我在想這樣的生活到底有什麼意義,跟以前唸書時一樣墮落,當然以前也曾反省過,然而人性的慣性我想是很難改變的吧!

  快十六點準備去一中打籃球,停紅綠燈時剛好接到老頭打來的電話,他說一中好像有什麼活動所以不能打,於是地點改到台教育大學。要不是因為老頭晚上有事情必須提早回家的關係,我想我也不會那麼早在太陽還很大的時候打球,也可能平常習慣晚上打球吧,所以今天的狀況沒有平常好,不止我,連老頭跟鱸魚也是,怎麼打怎麼輸,當然對手的實力叫好也是有關係的,然而最大的問題我覺得還是出在我們自己身上,尤其是鱸魚,根本不認真防守,自以為進攻很厲害所以都放掉想說等等討回來,問題是對方有個身高比他高而且超壯的守禁區,他幾乎每一球都是勉強出手,根本無法得分。後來因為沒人要打三三了,於是我跟小黑鬥牛一對一,直到十八點多才離開。

  回家前我去一中街晃晃,順便買了飲料去漫畫店看漫畫,最後才回家吃晚餐。晚上就待在房間上網,之後著手寫當初去歐洲玩時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