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要研習,講下去也是於事無補,所以掛上電話睡去。七點四十分鬧
  鐘響就起來了,下樓吃了早餐跟老媽聊一下關於基金的事情,然後出門。為了
  不要遲到,一路上是狂飆到西屯國小的,好在到的時候老師還沒開始上課。今
  天的課程簡單許多了,除了powerpoint以外其他對我來說都還算簡
  單,倒是忙裡偷閒上了批踢踢看了許多文章。

    跟小新約好十三點見的,誰知道她居然睡過頭,所以我跟佳穎先去吃飯,
  一家裝潢還算不錯的喫茶店,後來約過了二十分鐘小新才趕來,不知是東西好
  吃還是肚子太餓的關係,我點的豬排飯一下子就吃光了,而我點的水果冰沙也
  很好喝,到十五點這之間我們三個人在那邊聊天看雜誌,我還看了報紙跟玩了
  蘋果日報上面的數獨遊戲。之後去小新上班的服飾店「COUPLE」,就在
  逢甲附近,以前那家二手CD(現在倒了)的旁邊,在那邊聽音樂,試穿她們
  店的衣服,然後三個人拍照,反正她們店長也還沒來,一直待到了十六點才騎
  車回家,離走前小新希望我能帶多點人去捧她的場,幫她衝衝業績,想買衣服
  的人可以找我(男女皆有)。

    回家跟哈尼講電話,講了一個小時才結束,後來玩了電腦,原本二十點跟
  楊傑宇約要打球的,但因為下雨的關係而作罷,晚上一個人在家不知道要幹嘛
  ,想打球也想去看看電影,正當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哈尼打電話來,一聊又是聊
  了一個多小時,晚餐也沒吃,只好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