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寶貝姊子還有丁去了「十八房」,裡邊分成兩個部分,外面算是比
  較普通正常的,人群的年齡層都在三十歲上下,有的甚至更老,那些人的臉孔
  一看就知道都是社會人士,有的可能是公司科長的或是經理,女生可能就是秘
  書那之類的吧,不過也有些的打扮看起來就很高貴典雅,感覺她們的老公不是
  什麼公司董事長就是醫生或工程師,另外還有些人看起來就像是在時尚界的模
  特兒。再更深入進去會發現裡面還有一個天地,一個長條U字型的吧台,吧台
  前有個舞池提供人們跳舞,霓虹看板前有個DJ負責播放音樂,裡面的人們感
  覺起來比較瘋狂,大多以青少年為主,大學生或剛入社會沒幾年的男女為主,
  打扮也較年輕,稱之為普通也行,不過女生們倒是較狂野,也比較敢展顯出美
  麗的朣體來誘人。

    站在後面最高處的地方望著這些人群,我不禁感到納悶,兩首歌同時撥放
  卻要停不停到底有什麼好聽的,四週的人們隨著音樂扭腰擺臀,含蓄一點的也
  會輕輕點頭踩踩腳擺擺肩,似乎很沉醉、很迷戀電子舞曲的樣子,然而回家的
  時候卻聽著蔡依林或周杰倫時不就顯得很可笑?寶貝姊子說站在最後面的男人
  其實都在找尋,想想也對,落單或只有兩、三個穿著細肩帶與短裙的孤單女子
  是否等著被獵豔?

    我一點也不屬於這邊的世界,然而抱著研究世間百態、社會亂象、人性墮
  落根源的心情來到這邊,其實也很有趣,寶貝姊子請我喝了一瓶思美洛(SM
  IRNOFF),邊喝邊繼續看著整個舞池,來到這裡狂歡的人們到底抱著什
  麼樣的心情,尋求肉體的刺激、心靈的憮慰還是單純自我的解放、抑或這個是
  需要被救贖的年代,出口與入口,希望與絕望。

    凌晨回家寫寫日記玩玩電腦,洗完澡就睡了。中午才起床,下午跟安姊子
  在一家名叫「毒茶」的喫茶店用餐聊天,離開時看見郭碧婷也在這裡。跟安姊
  子去買東西又陪她回SOGO後才準備回台中。

    回到台中直接去補習,下課後她陪我去逛了夜市,最像約會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