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不太好,所以跟哈尼講完電話並沒有馬上上床,繼續做在電腦前浪費時間,也不知道到幾點才去睡的,也因為如此早上醒來居然是十三點的事情,這又再次打破我暑假以來最晚起的紀錄,彷彿現在的身分依然是個大學生,過著天不怕地不怕的生活似的。

  打電話給哈尼,沒想到她也還在睡,於是叫她起床催促著她趕緊去盥洗換衣去上課。在客廳看了昨日租的電影為你鍾情(Walk the Line),這是一部充滿音樂的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是已故傳奇歌手強尼凱許年少愛情故事,與鄉村女歌手瓊恩卡特的愛情奮鬥。看這部片的同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另外一部同類型的音樂偉人勵志傳記電影雷之心靈傳奇(Ray),因為這也是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故事,描述靈魂樂之父的音樂界傳奇人物雷查爾斯,片中也是充滿了許多音樂。至於在我腦海裡浮現的另外一部電影就是夢幻女郎(Dreamgirls)了。

  下午在家上網跟玩遊戲,十七點半出門先去一中街的體育用品店拿河馬要的球衣,之後去台中教育大學打球,我跟老頭先到,楊傑宇差不多過了半小時才來,然後最讓人驚訝的是瀚德最後也有來,今天的天氣不怎麼好,打球的同時有兩次天空飄了雨,不過我們並沒有馬上離開繼續在場上廝殺,果然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雖然細雨綿綿,但是過沒多久就都停了。打完球後我跟老頭還有瀚德去逢甲吃晚餐,然後一起去逛逛體育用品店跟唱片行,二十二點才回家。

  戥芮先生的個人板準備要關了,他也寫了近幾年在網路上打滾的感想文,依然是字字珠璣句句貼切,讓人不得不佩服,他是我第一個在批踢踢上面所欣賞且主動去認識的網友,有想法有智慧有背景有財富,真的是一個既狂傲自大卻又真誠坦白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