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老媽睡前時打通電話上樓告誡我要早一點睡,雖然我乖巧地回說:「
  好」來安撫她,不過當掛上電話的那一刻起那些話就煙消雲散了。今天特別晚
  才睡,因為不用上班。早上八點初頭就被老爸叫起床了,他提醒我要記得起床
  自己去搭車。

    跟小昭約好九點在國光車站,後來還遇到了楊志潔,三個人在那邊聊聊天
  後就上車了,原本一上去就打算睡覺的,誰知道司機先生放了一部韓國片「火
  山高校」(沒記錯的話),其實並怎麼好看,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從頭
  看到尾,害得我都沒睡到。到中壢後我們搭公車回中原,我跟小昭兩個人跑去
  陶鍋吃午餐,後來還遇到艾青學姐跟她男友,我們大一時他們就在一起了,沒
  想到畢業大五了他們還在一起,頓時之間突然很羨慕他們,我也好想這樣,有
  個可以陪伴我長長久久彼此恩愛一輩子的人。

    下午走在校園時望著這群還有著學生身分的年輕學子,非常羨慕他們,以
  前唸書時的情景也在腦海裡不斷浮現,可惜這些都是過去了,真的很懷念以前
  唸書時的生活,想翹課就翹課,想出去玩就出去玩,無憂無慮無拘無束的很自
  由,不過現在變成了上班族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在此奉勸各位還沒畢業入
  社會的大家,在大學時期能玩就好好玩吧!之後跟老師開會,時間其實還過的
  蠻快的,兩小時一下子就過了。五點過後先跟林鈺笙去體育館看學弟們對心理
  系的新生盃,不過看一下子我們就離開去打球了,很久沒跟他同隊了,打得還
  算可以,不過後來右腳小扭了一下,左手食指也不小心折到,最後只好在一旁
  休息。

    晚上跟林鈺笙吃完晚餐後跑去大新莊棒壘打擊練習場,聽說是新開的,我
  這個人從國中到現在只接觸籃球這項運動,棒球這種東西碰都沒碰過,一開始
  打時速一百公里的球,前十球頻頻揮棒落空,不過之後的二十球就幾乎都打得
  到了,後來接著挑戰一百二跟一百三的,沒想到我也都打得到,由此可見,運
  動細胞好的人,不管從事什麼運動,只要認真下過工夫的話都會有傑出的表現
  (驕傲中)。後來還去投球測自己的球速,雖然只有十球而已,不過這幾乎讓
  我的肩膀快斷了(投球姿勢不對),我最高的紀錄是時速九十公里。

    在打擊練習場的時候看到阿狗跟底迪拿著電話打給他們喜歡的女生。我,
  也好想打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