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講完電話就睡了,九點半起床後玩了電腦才出門去麗芬的店吃早餐跟看報紙,這兩天麗芬都請我喝了一杯玉米濃湯,超開心的。吃完早餐去大墩購物廣場,剛 好有在特賣,所以最後挑了兩件毛衣,好到時寒流來可以過冬。回家都十二點多了,每次放假我就有幾項必做的工作,第一個就是拿家裡的資源垃圾去回收場賣,經 濟不景氣連賣垃圾都賺不了什麼錢,一箱的舊報紙只賣得十一塊,回來後在庭院澆花,這是我放假時第二項必做的工作。

  下午出門去外邊晃晃,想買襯衫可是並沒有看到喜歡,後來跑去金石堂書店,想買雜誌但也忍下來了,沒在工作沒有收入還是凡事省點用比較好,就像老媽最常說 的:既然不能開源,那就節流吧。回家後在房間做自己的事情,把冬天的衣服從櫃子裡搬出來。前天跟小黑約好十六點半要去他們學校打球的,但想想都要收假了還 是乖乖待在家裡好了,免得到時候回部隊一整個行程都很趕。

  十八點多先做了一下伏地挺身才去洗澡,然後整理了行李。吃晚餐時老媽問我要不要去北京玩,她說願意幫我出一半,不過想到寒假時那麼冷,北京又在高緯度,所 以可能去的機率也不大吧。吃完才十九點半而已,在房間上個網直到二十點初頭才準備出門回成功嶺,結果在途中因為闖紅燈的關係被從後方追來的警車給攔下來, 那位員警非常正直堅持開我所犯的違規,一千八百元就這麼飛走心真的很疼,只能怪自己不小心沒有看仔細。回到隊上換了衣服後在辦公室做了自己的事情,聽說這 幾天隊上發生很多事,很多役男私自藏菸,老實說我也不想管了只要趕快平安退伍就好了。

  快二十二點上樓泡麵去接待室邊吃邊看電視,差不多二十三點才回寢室跟哈尼講電話,講完後就趕快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