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期中考了,我卻還在鬼混,凌晨的時候跟mEI姊姊聊天,她還開
  了視訊給我看,隨便哈拉打屁聊天東扯西扯而已,不過她的酒窩真的是超正點
  的。

    中午去平興國中訪談老師,該死的是當初老師寄給我的信件沒收到,所以
  跟另外一位老師的訪談錯過了,一開始我總是以為是信件掉了,所以我才沒收
  到,後來才知道,原來Msn的信箱有種叫「垃圾郵件匣」的東西,老師回覆
  我的信件跑去那裡了,真是對不起她。訪談過程異常順利,不到一個小時就結
  束了,後來我們回學校圖書館討論報告,將近兩個小時才結束,頓時覺得,唸
  特教系雖然很少考試,不過會被報告壓得喘不過氣倒是個不爭的事實噢!

    晚上打工,我原本想說今天應該不會很多人的,因為大家都去唸書了吧!
  不過今天的客人卻幾乎都是上班族,來了好多人,雖然不是一次進來十幾個那
  種,但是兩個兩個一直來一直來,一下子也是幾乎把整間店擠滿了。今天打工
  喝了兩杯咖啡。

    今天跟妳聊天,妳說要寄聖誕節卡片給我,超開心的,我還要簽名照跟唇
  印哦,會不會太夢幻了一點,沒辦法,雙魚座的最喜歡搞浪漫這一套了(偷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