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凌晨才睡,沒人可以講電話就只好看電視,雖然語言不通但我還是看
  得很開心。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出門前往觀賞銀河瀑布與流星瀑布,老實說跟
  在台灣看到的沒什麼了兩樣,不過就是搞不懂為什麼人家日本就是要想這麼炫
  的名字,在那邊待了半小時之後去旭川市的旭山動物園,或許你會好奇動物園
  在台灣不就有了嗎?那位什麼還要特地跑去北海道看,那是因為這邊有三大主
  題館得動物是比較特別的,分別是企鵝、海豹跟北極熊。

    中午在拉麵村用餐,一棟不是很大的一樓平房,裡面分成了八個攤位,有
  八家拉麵店,每家店都非常有名氣,我們選擇了導遊介紹的「元祖」,我點了
  最陽春的味噌拉麵,麵的嚼勁我覺得還好,跟在台灣吃到的差不多,不過湯頭
  有差倒是真的,不過我倒是覺得中壢「東東麵館」的還比較好吃哩。話說回來
  ,拉麵真的是日本人的主食啊,吃完出來以後發現一大堆人站在門口排隊,不
  止元祖這家,是每家店門口都大排長龍。

    下午去男山造酒廠參觀,喝了一小杯的日本清酒,不過因為我不會喝酒所
  以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喝。之後前往北海道的第一大都市札幌,下午是自由時
  間,我們在札幌市區閒晃,逛了地下街去了大通公園跟時計台,後來逛到了他
  們的便利商店,日本不愧是成人影片王國,雜誌區擺滿了許多AV雜誌,雖然
  是密封的,不過我想內容應該就是當月哪位女優拍了新片的介紹之類的吧。

    晚上去吃螃蟹吃到飽,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不過真的吃的超爽的,
  後來才知道一個人居然要日幣五千五百元。晚上住在札幌香檳城堡飯店,終於
  可以不用睡在榻榻米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