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在夜深人靜的子夜時刻與柔柔相互聊天,那是一種很快樂的事情
  ,鍵盤敲打聲、喇叭傳來的音樂聲以及偶爾會心一笑的笑聲,聽起來都變得格
  外悅耳、動人,縱使她離我遠隔一個太平洋的距離,但卻好像近在咫呎似的。

    今天的辦公室熱鬧許多,除了我跟美幸老師以外,素宜老師跟熒璋老師也
  來了,精神還算良好,但思緒卻是混亂且注意力不集中,眼睛雖然看著書,腦
  子卻想著別的東西,所以《教育心理學》的進度只到第八章就停止了。沒了唸
  書的心情,索性把村上春樹的《開往中國的慢船》看完,不知道為什麼倒數第
  二篇《泥土中她的小狗》我異常的喜愛。閱讀之餘,倒是聽了素宜老師帶來的
  〈老鼠愛大米〉專輯,同樣一首歌聽了十幾遍之多,從國語、英語、台語到粵
  語,還有非常特別的電子混音版本,可惜的是一直沒有聽到人家模仿劉德華唱
  腔的版本,感覺有點美中不足。

    下班後去了向上國中一趟,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愛跟敏雯學姊說話,淺
  意識中的戀母情節,噗,我也不知道。不管怎麼說,跟她聊天真的是一件很愉
  快的事情。後來倒是跟小樂樂去了一趟「學儒」,我終於下定決心報名補習班
  好應付一年後的教師甄試,看樣子「假期」這名詞漸漸的會離我而去。

    去醫院復健是例行公事,不過今天的病患倒是比平常多出許多,我跟老弟
  已經是常客了,很多儀器的操作都是自己動手來,因此時間的花費上倒是沒有
  影響。結束之後去了新光三越,明天是情人節,整間百貨公司都是人,大家互
  相幫自己的另外一伴挑選禮物,我跟老弟則是照著自己的節奏悠閒的走著。一
  如往常的誠品書店是絕對要去的地方,對劉黎兒的《棋神物語》有著很大的興
  趣,無奈這本小說有點厚重,按照目前的生活步調是絕對沒有時間可以一口作
  氣閱讀完的,因此把購買的慾望壓抑下來了。

    晚餐過後騎著車跟老弟出去兜風。晚上看了《特殊教育導論》第四章,洗
  澡前舉了啞鈴跟作仰臥起坐,準備開始讓身材慢慢恢復以往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