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其實我還蠻慶幸自己考到了中原特教,這是一個不需要唸書的
  系,縱使有考試,也不多,也不難,我喜歡晚上活動,白天睡覺,白天有課怎
  麼辦,翹課不就得了,還好這是一個老師人很好的系,不怎麼會點名,就算被
  點到了,也不會當人,我生性懶惰,所以未來有個寒暑假的工作,對我來說未
  嘗不是件壞事,工作固定,收入穩定,其實還不賴,我不知道什麼叫做二一,
  也不知道什麼叫暑修,我更不知道跟老師下跪是什麼樣的感覺,我不知道跟老
  師meeting好不好玩,也沒去過實驗室,也沒修過普物,沒修過微積分
  ,我從來沒抽過學伴,沒有聯誼,沒有夜遊,也沒搞社團,這就是我的大學生
  涯,很單調,但卻顯得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