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河馬還有林世杰去「99」,那是一家pub,格局跟「阿拉」差
  不多,一開始還以為去的是阿拉,嘖嘖,人超多了,我們還在樓下等,大約十
  分鐘才有座位,我忘了我點什麼久了,還不錯喝,後來來了三個女生,林世杰
  說想去搭訕,但是他又不敢,後來只好我出馬,對方還不錯看啦,只不過酒吧
  裡都昏昏暗暗的,所以對方到底長怎樣我也不是很清楚,穿著倒是蠻成熟的就
  是了,後來她們還教我們過去一起跟他們坐,不過我很少跟她們聊天,我都在
  看樂團表演,還蠻爽的,哈哈哈,下午的時候陪林世杰去NO.1找patt
  y,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想把她,還是只是想把起來當炮友,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