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河馬還有林世杰去「99」,那是一家酒吧,很久沒看到林世杰了
  ,又變得更帥了,左耳還帶了兩個耳環。開進門口的時候,小愣了一下,因為
  格局跟「阿拉酒吧」幾乎一模一樣。吧台在最旁邊,中間是個小廣場,都是桌
  子椅子,擠滿了人,最前面是個小舞台,有樂團在上面表演,上了樓梯之後到
  達二樓,四周圍沿著整間屋子都設了座位,可以靠在欄杆往下看,整間酒吧一
  覽無遺。

    每人最低消費三百元,跟阿拉比起來便宜多了,我忘了我點什麼酒,還不
  錯喝。我這個人說起來還算不錯,除了太愛打籃球跟上網之外,幾乎可以說沒
  有什麼不良嗜好,我從來沒抽過煙,一口也沒有,也不喜歡喝酒,對我來說酒
  很苦,所以我不會因為心情不好就喝酒。當然我還是有喝過酒,偶爾跟朋友去
  酒吧就會喝。

    坐在座位上拿相機亂拍,聽主唱高歌,雙手不自覺地跟著旋律拍手,偶爾
  小啜幾口,然後跟朋友東南西北亂聊。後來有三個女生上了三樓,林世杰突然
  說他想去認識,於是他點了兩瓶可樂娜(Corono),他想去搭訕其中一
  個女生,然後請她喝酒,不過想歸想,他並不敢行動,最後叫我拿酒過去給那
  女生。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搭訕過女生(網路上除外),那時候也不知道哪裡
  來的勇氣,拿起酒來就過去跟那三個女生交談,或許是因為不是我要搭訕的吧
  !所以我可以什麼事情都推給林世杰。記得以前曾經跟星澤在一中街搭訕女生
  ,不過我只是站在旁邊,都是他去交涉,最後再陪星澤跟他搭訕的女生一起去
  喝茶。

    林世杰想認識的那個女生叫做patty,另外兩個女生叫什麼名字我忘
  了,patty跟我們同年,另外那兩個女生年紀都比我們年長。她們到底好
  不好看,說真的我不是很清楚,因為酒吧裡太暗了,感覺起來不賴,但事實上
  如何我也不敢保證。後來patty叫我們過去一起坐,於是六個人擠一張桌
  子,我靠在欄杆上看樂團表演,林世杰倒是一直跟patty聊天。突然發現
  去酒吧其實不錯,因為我喜歡聽音樂,所以看樂團表演,然後一起跟著節奏揮
  手,跟著主唱一起唱歌,我發現可以放鬆心情,那種感覺很舒服。

    後來我跟其中一個女生合照,她身上有噴香水,好香,但是感覺有點肉,
  手臂似乎比我粗,而且會抽煙,嘖嘖。patty說我是三個人其中最帥的,
  不過感覺應該是在虎濫才對,但是後來她一直摸我頭髮,嘖嘖。凌晨快四點,
  他們店要關了,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