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從哪個時候開始,上大學之後吧!我一直抱持著一個念頭,那就是
  我想早婚,聽起來似乎有點可笑。不過在我目前的人生規劃裡,結婚是我一定
  會安排的一項。我目前準備升大四,明年畢業準備實習一年,之後花一年十個
  月的時間當兵,當完就可以準備結婚,也就說我大約四年後會結婚,差不多是
  二十五、二十六歲。會早婚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想早一點生小孩,當然前提
  之下是我必須要有固定的工作、穩定的收入,有了經濟來源我才有能力養老婆
  跟小孩。目前我沒有女朋友,所以更重要的是要有一個觀念與我相符合的女人
  而且肯願意跟我結婚生子才行。

    其實我不會說很喜歡小孩子,因為小孩子愛哭鬧,又吵,喜歡活蹦亂跳,
  教起來一定很麻煩,但是當度過了那孩提時期,青春叛逆期也不是那麼容易掌
  握。不過至少我一直這麼認為,如果我跟我小孩年紀差距越小,那我們的頻率
  是不是更能靠近些,直接舉例說明我想是最快的,如果我二十五歲生小孩,我
  的小孩十五歲了,那我四十歲。三十歲生小孩,我的小孩十五歲時我就四十五
  歲。那如果三十五歲才生呢?他十五歲時我已經半百了。所以,我總是希望可
  以早點結婚早點生小孩那樣。

    今天是父親節,想一想自己都已經要二十二歲了,再過個幾年居然要出社
  會,不許再跟家裡要錢,甚至要買房子、買車子,開始找對象共組家庭,自己
  繳所得稅有的沒的一大堆,我要養兒育女,照顧妻小,奉養雙親,換句話說,
  我正從男孩準備轉變成男人。從我自己身上我可以體會父母親的辛苦,辛苦的
  賺錢,給我吃的穿的住的,栽培我,教育我,使我成為一個正常的年輕人,以
  後,這些事情換我來體驗了,每個人都會必經的人生旅程,我恨不得它趕快來
  到。
    
    有一天,我要讓我的小孩成為世上最屌的人,那麼,我就是那個最屌的人
  的爸爸。

    祝全天下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