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寫『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給我一種好像是應該是要責備她的感覺,來,不露臉的全都給我拖去打靶!其實我說不露臉的人根本也太多了,甚至連個影子都見不著的也大有人在。怪就怪在人長了顆有好奇心,不放照片只寫文章或是只放照片而不寫字的就頂多是讓人點進相簿或網誌後『阿,空的。』這樣想一下然後按個X離去罷了,但話說如果照片全都是自拍卻又不露臉的,整個局勢就瞬間改變了。

  人的好奇心總是會殺死很多隻小動物,不然科學家也用不著拿貓狗青蛙開刀來證明猩猩的染色體只比人類多兩條。

  長的方的圓的扁的大的小的黑的白的紅澄黃綠藍靛紫的,哪一個?好吧就算他的臉長的和林志玲一樣標緻或像如花一樣安全,也許是對自己的鼻子眼睛不太滿意,甚至是不想因為照片太誘人惹來太多麻煩,不論如何,不露臉必定有她自己的理由存在,至於是什麼樣的理由,我想就算科學家再多殺個幾X隻畜生也摸不出個頭緒吧。

  人的心思是微妙的,更何況是個有在看海綿寶寶的十六歲少女呢?不如偶爾在很多張照片中突然放一張露臉的照片讓大家找一下,就像小時後看的那種要在每一個花花綠綠的頁面裡面找一個小人頭那樣(好濫的形容,但是我忘記那叫什麼了),可以滿足大家的好奇心,而且還有附加教育作用,一舉兩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