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哈尼講電話到很晚,之後我看了約半小時的《俠客行》第一集,直到三點才睡覺,並沒有因為晚睡而晚起,差不多六個小時的睡眠時數其實是不夠的,可是只要一醒來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非得起床不可,玩了電腦差不多十點時才吃早餐,上午哪裡也沒去就停留在網路上。直到十三點才出門去晃晃。吃完午餐後在一中街晃晃,感覺好像很久沒來這裡似的,有點生疏,或許是暑假的關係,週五的白天這裡就人潮眾多,我晃了很多店,走了很多路,後來還跑去台中技術學院的校園閒逛,重溫一下當學生的感覺。

  回到家後休息一陣子順便上個網,直到快十八點半才出門去台中教育大學跟老頭會合,好久沒跟他一起打球了,就連星澤都說好像我的假很少似的,其實只不過有時後放假沒跟大家聯絡而已。因為睡不飽的緣故小腿異常的痠疼且無力,從大學開始就會這樣了,不過即使如此,一到籃球場上我還是努力奔馳著,雖然不知道這樣到底會不會大打折扣,但可以打到籃球還是感到非常開心,我們一直打到快二十一點才休息。

  離開台中教育大學後我跟老頭還有鱸魚先去文心店的家樂福晃,去看了艾迪達的暢貨中心,不過我想買的superstar系列還是沒有降價,說真的還是買不下手,後來我們就直接在家樂福的美食街吃晚餐,我們挑了鬥牛士吃牛排,吃完回到家都二十二點十來分了,幫老爸放了他跟老媽去大陸玩拍的照片,我則是洗澡跟看《俠客行》。

  今天是父親節,祝老爸父親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