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起床後下樓點名,除了安官跟隊長以外只有我跟勳哥還有哲凱學長,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隊長居然說早上不用拉單槓,他叫我們直接去打掃,吃完早餐後八點半點名,因為助理明天要狀況演練的資料,所以大家必須換著整齊服裝操演一下狀況演練並拍照,我們操作了將近一個小時吧,直到快十點才進辦公室休息。隊長之後宣佈了去開會的內容事項,結果執秘指示我們輔導中隊的哨表必須重新自己站哨,還有排假必須對我們自己來執行,結果搞得原本跟一隊用好的預休表可以丟進垃圾筒裡去,結果八月份的假又重排了一次,差不多快十一點時我跟勳哥去勤務中隊領之後要給役男吃飯用的餐具。

  吃完午餐上樓睡午覺,十四點半跟哲凱學長去三大隊部領取給役男使用的水杯,之後我們順道去諮商中心,我借了兩部DVD。回來隊上休息直到十六點,隊長帶我們去跑步,說真的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不曾跑步了,雖然距離不是很長但卻有些吃不消,跑回隊上以後隊長又叫我們做了三十下的伏地挺身,之後要做了兩擺下的開合跳,明明就要放假了還被操,真的好辛苦。

  離營宣教完陪勳哥去朝馬搭車,之後才回家。十九點多跟老爸出門去掌門人吃晚餐,他們的生意很好,我跟老爸在那邊等了半小時才開使用餐,這家火鍋店我覺得比千葉還不好吃,再來可能是火鍋這種東西因為太常吃了所以覺得沒什麼,不過我們也是待到二十二點才回家。

  老爸在房間用我的電腦看他跟老媽七月去大陸玩的照片,因為不能上網只好在一旁看《俠客行》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