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前幾天難得逼魔主動找我 MSN ,
我一度以為是因為我太久沒露面,
沒想到這一切不過是我一廂情願,
「沒為什麼,只是要告訴妳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


那晚在床上翻來覆去了個半天,
沒想到竟會為了一個小妹妹而失眠。
在網路相簿盛行的 E 世代女生有張大頭照是在所難免,
若真不想讓人看其實就只會放一些雜七雜八的照片,
但台中女孩更厲害,每張自己的照片永遠都不完全,
就連側臉都吝嗇到沒讓人見上一面。


其實說真的我不會太在意這小女孩長得是扁是圓,
但關於不露臉台中女孩的文章已在無名蔓延好些天。
看她那黑底白字幾乎是無病呻吟的網誌一篇接著一篇,
後知後覺地發現她的思維不像我和她的年齡其實相差九年。


台中有個女孩至今堅持不露臉,
於是引來越來越多好奇甚至想看好戲的人兒不斷流連。
我說,親愛的台中女孩,是否能讓妳的臉蛋快快出現,
好讓這些哥哥姊姊弟弟妹妹終於能夠一了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