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聽說在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我一聽就覺得非常奇怪。

就我對台中的印象內,我只知道台中有個市長不生髮?

但從來沒聽過有女孩不露臉何況還在台中呢?

於是我立刻請搜查小隊告訴我那位不露臉的女孩在台中的何處?

後來我打聽到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附近有一些面具怪客。

我當場就斷定那女孩一定就在那其中,於是我出發到高鐵左營站。

坐上了高鐵,以飛奔的速度到了台中,再請運降在我去棒球場附近。

果然,一堆面具怪客,但由於我死神看很多,所以我們就叫他「虛」吧!

在我眼前,非常多的虛,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找到那位女孩。

我只好使用亂槍打鳥,問候每個人的老母,說不定我就能找到那位女孩。

於是我向前進,也有一支虛向著我前進。

但我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勁,當我們成水平線時。

我居然對那隻虛說了:「我是CP9!」

那隻虛當場嚇到,並對我說:「你……你怎麼知道我是妮可羅賓?」

我當場傻眼了我,於是我為了不引人注目,立刻脫離現場,繼續尋找那位女孩。

最後,我問候完每隻虛的老母後,問到了最後一支虛,但他並沒有幹譙我。

我當場馬上斷定:「他一定是那個不露臉的女孩!」

我立刻找到了那隻虛,並向她問道:「謠傳中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我想就是妳吧!」

那隻虛非常訝異,接著她就承認她的確就是台中那位不露臉的女孩。

我就開始問她:「妳為甚麼總是不露臉呢?」

女孩生澀的說:「其實我原本是中東地區附近的人,但因為某些原因被賣到台灣來。」

「不露臉在那是我們為了防止大太陽及風沙的保護措施……」

我攤手的對女孩說著:「妳不要擔心,這裡是台灣,不是中東,妳要勇敢的展現妳自己!」

就讓我看看你面具底下的正面目吧……。

女孩害羞的問我:「真的要嗎……?」

我信誓旦旦的說:「是啊!妳要努力跨出那一步!」

於是女孩就摘下她的面具,讓我看清了她的廬山真面目。

接著我大罵一聲:「幹!」後,女孩滿臉疑問的說:「人到哪去啦?」

我立刻用作高鐵的速度逃離現場,並怨嘆自己說道:「早知道就別看了……」

「我終於知道她為何不露臉了,靠北!她是一個恐龍妹啊!當然不敢露臉!」

就這樣,我繼續保密著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的傳說,一直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