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打球的時候遇到了兩個人,一男一女,與其說是跟他們打球,到
  不如說跟他們一起聊天還來得恰當,那女生一直不相信我是七十二年次的,她
  覺得我是七十五年次的,而那男生說我口才很好,以後可能適合當主持人那方
  面的工作。後來那女生還跟我要了電話,雖然還耳提面命了一下叫她不要亂打
  ,不過我還是很大方地給了。

    下午跑去吉安找小白,她在那邊打工,推銷德國百靈刮鬍刀,一天居然一
  千兩百元,早知道我也回來台中。之後去逢甲打球,看到了堯哥、無尾熊、許
  鎮平、鴨子、社長、山貓,還有老舒。我應該兩年沒看到堯哥了吧,他還是一
  樣的帥,鴨子還是一樣呆,無尾熊眼睛跟以前一樣小,許鎮平變帥了,現在這
  個髮型有點像林佑威,社長依然是栗子頭,山貓變得更有型了,打扮走日系風
  ,老舒因為在台北所以最常看到,沒什麼變化,不過他政大法律的轉學考沒中
  ,意料中的事。一大堆人這暑假正補習,為了一年後的研究所打拼,這群打籃
  球的伙伴沒有人繼續打了,所以只有我一個人變強,而且是遠遠地把他們拋在
  腦後那樣。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堯哥高中時民歌比賽時的模樣,那首林志炫「認錯
  」的旋律在耳邊響起,堯哥唱歌超好聽,人帥,個性正直,身材魁梧又擅長運
  動,那兩塊胸肌跟腹肌還是一樣明顯,不過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今天跟老朋
  友相聚,一起打球,晚上順便吃飯跟聊天,好像回到高中那時候。

    最近是怎樣,開始走懷舊風嗎?晚上那個女生傳了簡訊來約我去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